招聘信息
返回上层
招聘启事

信息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1-22    点击统计:

 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即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。根据医院建设发展的需要,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要求,我院通过在医院网站发布人员招聘信息,参加江苏省、苏州市和各大专院校的医学人才招聘会,以及个人自行投送应聘者简历等方式,已经陆续收集到多份各类专业人员的求职简历。

  医院根据招聘岗位要求,对应聘口腔医学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后,现定于2016年11月29日,进行初次招聘考试。

  医院同时申明,继续欢迎有意愿进入我院工作的各类专业人才投送应聘简历,关注我院的下次招聘信息。

  本次招聘时间:2016年11月29日  8:30~16:00

  招聘地点:苏州市人民路829号,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5楼

  咨询电话:0512-65163528  顾老师  李老师 

  特此通告。

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

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

2016.11.22

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464号